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北京首鋼舉行線上出征儀式 解立彬出任代理主教練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6月16日08:17

出征儀式現場
出征儀式現場

人民網北京6月16日電(郝帥)6月15日,北京首鋼男籃舉行了特殊的線上出征儀式,首鋼體育總裁、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董事長秦曉雯,北京首鋼籃球運營總裁裡克·桑德和男籃主教練雅尼斯,通過視頻與球隊一起整裝出征。

儀式上,球隊在儀式上宣布解立彬出任代理主教練,帶隊征戰CBA復賽階段全部比賽。他表示:“在過去四個月的准備期中,全隊一直都團結努力,嚴格要求自己,從沒有因為復賽時間的不確定而影響訓練。現在大家已經准備好了!為了北京,努力再戰!

受疫情防控客觀因素影響,裡克·桑德和雅尼斯暫時無法歸隊。他們在線向球隊傳遞了鼓勵與祝福。雅尼斯說:“不管我身在哪裡,我的心始終和大家在一起。我相信你們會用令人驕傲的方式,專注於賽場,續寫這個賽季的精彩。”

北京首鋼球員林書豪說:“感謝能有復賽的機會給一直努力訓練的我們,這讓我非常開心。希望大家繼續保持努力的勁頭,一起向前看,在球場上展現最好的自己。”

北京首鋼男籃隊長翟曉川說:“北京又處在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我們身為北京的球隊前往青島參賽,感覺意義非凡。為北京而戰,是我們努力拼搏的目標!相信北京的球迷會一直支持我們!就讓我們在不同的‘戰場’拼盡全力,一起贏取勝利!”  

分享到:
(責編:郝帥、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