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布第14周周最佳球員 周琦攜手約瑟夫·楊當選

2020年07月20日08:2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CBA官方網站截圖

人民網北京7月20日電(楊喬棟)19日,CBA官方公布第14周國內外周最佳球員,新疆隊球員周琦和同曦隊外援約瑟夫·楊分別當選。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周琦連續第三周當選周最佳球員。

在過往的一周中,新疆男籃勢不可擋,兩戰全勝。球隊核心周琦場均貢獻27.5分、13.5個籃板、3.5次助攻外加2個蓋帽,率領新疆隊一往無前。在與北控一役中取勝后,北控主教練馬布裡如是評價周琦:“周琦很強,在CBA擁有很強的統治力,他是NBA級別的球員。”此外,周琦本賽季一共拿下了5次周最佳,趕超易建聯的4次,成為了本賽季拿下周最佳最多的國內球員。

同曦男籃外援約瑟夫·楊當選周最佳外援,他上周三場比賽,場均貢獻60.7分、7.7個籃板、4.3次助攻和7個搶斷的“驚人數據”,率領同曦隊三戰兩勝。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