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復賽四川男籃結束連敗大勝八一隊

張浪

2020年07月23日08:3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CBA復賽四川男籃結束連敗大勝八一隊

  中新網成都7月22日電 (記者 張浪)記者22日從四川金強藍鯨籃球俱樂部獲悉,當日四川金強男籃在CBA聯賽復賽第二階段的一場比賽中表現出色,以101比84大勝八一隊,迎來一場久違的勝利。四川隊在結束連敗頹勢的同時,也送給八一隊5連敗。

  比賽上半場,雙方爭奪激烈,半場結束時四川隊領先1分。易邊再戰,八一隊命中率下降,而四川隊則越投越順,袁振梁、李原宇和左朕年多點開花,四川隊很快擴大了領先優勢。最后一節,四川隊頂住了八一隊的反扑,李原宇、袁堂文在關鍵時刻站出來連續得分,最終讓球隊贏得了一場久違的勝利。

  本場比賽,四川隊5人得分上雙,其中李原宇拿下全場最高的34分,並搶下16個籃板,袁振梁貢獻了25分,袁堂文則拿下10分和13次助攻。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