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公布2019-2020賽季CBA聯賽最終名次

2020年08月18日10:0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18日電(楊喬棟)18日上午,CBA公司向各俱樂部、球隊,各賽區發布《CBA聯盟關於公布2019-2020賽季CBA聯賽最終名次的函》,正式公布2019-2020賽季CBA聯賽各球隊最終名次。

2019-2020賽季CBA聯賽各球隊最終名次為:廣東、遼寧、新疆、北京首鋼、浙江稠州銀行、北京北控、青島、福建、浙江廣廈、山東、吉林、山西、深圳、南京同曦、蘇州肯帝亞、上海、四川、廣州、天津、八一。

值得一提的是,因常規賽排名第十二位的福建隊在季后賽首輪爆冷淘汰常規賽第五名浙江廣廈隊,致使本賽季5-12位的最終排名較常規賽排名全部發生變化,其中福建隊從第十二升至第八,浙江廣廈從第五降至第九﹔浙江稠州銀行、北控、青島各上升一位,山東、吉林和山西隊各下降一位。

此外,馬布裡執教的北京北控隊首次躋身季后賽,並取得了第六名的佳績,在本賽季收獲最大驚喜。福建隊從賽季前期的倒數第二名一路逆流而上,不僅躋身季后賽,而且殺進八強之列,成為本賽季的最大黑馬。

受疫情影響,CBA聯賽經歷了一個賽程延長、賽制縮短的特殊賽季。正如廣東隊主帥杜鋒所言,CBA聯賽能夠重啟並圓滿落幕,也是中國疫情防控成效的最好體現。

《CBA聯盟關於公布2019-2020賽季CBA聯賽最終名次的函》全文如下:

各俱樂部、球隊,各賽區:

2019-2020賽季CBA聯賽已於2020年8月15日圓滿結束,現將2019-2020賽季CBA聯賽最終名次(見附件)公布。

附件: CBA聯盟關於公布2019-2020賽季CBA聯賽最終名次的函

中籃聯(北京)體育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五日

附件: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