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男籃官宣:吳乃群、盧偉任球隊助理教練

2020年08月25日14:5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25日電(趙欣悅) 8月25日上午,遼寧男籃官方宣布吳乃群和盧偉加盟教練組,他們將擔任球隊助理教練,輔助楊鳴。

遼寧隊官方公告寫道:

昨日,遼寧籃壇名宿吳乃群和盧偉已經與我俱樂部完成簽約,正式作為助理教練加入遼籃教練團隊。

吳乃群球員時期是著名國手,主打大前鋒位置的他內線技術出眾,閱讀比賽能力強,他與吳慶龍、李曉勇組成的“三劍客”是遼籃在職業聯賽初期與八一隊抗衡的球隊基石﹔盧偉也是從遼籃走出去的一員名將,以技術嫻熟、遠投神准著稱,他們回歸家鄉,加盟遼籃教練組,必將會對遼籃球員全方位的提升提供強有力的幫助。

至此,遼籃教練團隊已經基本組建完成:籃壇泰斗蔣興權擔任顧問,楊鳴擔任主教練,助理教練為馬丁內斯、吳乃群和盧偉。除外籍教練馬丁內斯將於今日返回西班牙休假外,遼籃教練組的其他成員自昨日起已經進入工作狀態。

衷心祝願以楊鳴為首的遼籃新教練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齊心協力,勤勉敬業,帶領遼籃再上新台階!創造新輝煌!!

遼寧沈陽三生飛豹籃球俱樂部官微截圖

(責編:趙欣悅、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