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戴特宣布將重返上海男籃

許東遠、朱翃

2020年09月08日08:37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弗雷戴特宣布將重返上海男籃

   新華社上海9月7日電(記者許東遠、朱翃)7日,吉默·弗雷戴特在個人微博上宣布將回歸上海久事男籃。

   弗雷戴特2016年與CBA首度“牽手”,在他效力上海男籃的三個賽季中,球隊連續三年殺入季后賽,他也在2018-2019賽季常規賽場均得到36.9分,是上海男籃陣中乃至全CBA的超級得分手。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達40%以上,罰球命中率也始終保持在90%以上,並曾獲2016-2017賽季CBA常規賽外籍球員MVP以及2018-2019賽季CBA得分王。

   在過去的這個賽季,上海男籃沖擊季后賽的路途走得磕磕絆絆。內線輪換吃緊,小外援麥卡勒姆的發揮也遠遠達不到預期,對於想要重回季后賽的上海男籃來說,簽下老朋友可以說是眾望所歸。

   此前,上海男籃已經用一個狀元簽拿下了中鋒區俊炫,增加了球隊的內線活力,也豐富了板凳深度,弗雷戴特的加盟將提高球隊的整體得分能力。

(責編:楊喬棟、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