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周最佳球員:孫銘徽和富蘭克林分別當選

2020年11月17日14:1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17日電(楊喬棟)14日,2020-2021賽季CBA聯賽第一階段收官,各支球隊進入短暫的休整期,以便更好地投入第二階段的比賽。CBA官方於16日公布了本賽季第四周周最佳球員人選,浙江廣廈隊的本土球員孫銘徽和山西隊的外援富蘭克林分別當選。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孫銘徽繼獲得本賽季首周周最佳球員之后,第二次獲此殊榮。

孫銘徽在第四周的兩場比賽中,場均出戰45.2分鐘,貢獻了33分、13次助攻、4個籃板以及2次搶斷的全面數據,真實命中率高達67.6%,廣廈隊取得了一勝一負戰績。此外,憑借出色的個人表現,他還榮獲第一階段的本土球員得分王與助攻王。

富蘭克林在第四周的三場比賽中,場均出場46分鐘,交出了47.3分、15.3次助攻、11.3個籃板以及1.7次搶斷的驚艷成績單,其中兩場比賽打出“三雙”表現。正是在他的強勢帶領下,山西隊取得了2勝1負的成績。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