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周最佳球員:高詩岩與馬尚·布魯克斯分別當選

2020年12月11日09:0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CBA聯賽官方微博截圖

人民網北京12月11日電(楊喬棟)12月10日,CBA官方公布2020-2021賽季CBA聯賽第5周(12月2日至8日)周最佳球員,山東隊后衛高詩岩和廣東隊外援馬尚·布魯克斯分別當選。

在上周的三場比賽中,高詩岩場均上場42.4分鐘,貢獻19.3分、11.3次助攻、8個籃板和4次搶斷的全面數據,三場獲得兩個三雙,並成為CBA史上第一位單場至少拿下35分17助攻7籃板的國內球員。這三場比賽,高詩岩展現出自己的實力,兩次三雙也可以看出他的進步。對陣吉林的比賽,高詩岩得到35分、17次助攻,13次罰球11次命中,皆為其生涯新高。

馬尚·布魯克斯在過去的一周中場均出場29分鐘,得到39分、5.7次助攻、4.3個籃板和2.3次搶斷,真實命中率66.8%,並且在對陣福建的比賽中單場轟下60分,打破廣東隊史個人單場得分紀錄,同時也是其個人CBA生涯得分新高。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