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聯盟:焦泊喬要求解除與山西隊合同請求被駁回

劉揚濤

2020年12月13日10:46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CBA聯盟:焦泊喬要求解除與山西隊合同請求被駁回

  新華社太原12月12日電(記者劉揚濤)記者12日從CBA山西男籃了解到,CBA聯盟就該俱樂部與球員焦泊喬聘用合同糾紛相關事宜向俱樂部發函,焦泊喬要求解除合同的請求被駁回。

  CBA聯盟稱,在合同有效期內,其他俱樂部不應在未經山西男籃同意情況下與焦泊喬進行接觸、洽談引進、安排試訓等。

  焦泊喬於2015年與山西隊簽下一份合同,簽約時間為2015年5月1日至2021年9月3日,但此后焦泊喬欲解除合同,與球隊產生糾紛。2019年3月山西國投職業籃球俱樂部宣布:“因焦泊喬無正當理由拒絕服從俱樂部安排,不參加CBA公司CBDL聯賽,經多次勸說無效,被我俱樂部無限期停賽。在此期間,如有任何俱樂部、經紀人或其他機構與該球員違規接觸,或邀請其參加商業活動,我俱樂部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焦泊喬出生於2001年,司職大前鋒。2019年,焦泊喬代表中國參加了U19男籃世界杯。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