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周最佳球員:朱旭航、多米尼克·瓊斯分別當選

2020年12月24日08:4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24日電(楊喬棟)23日,CBA官方公布第七周(12月16日至22日)周最佳球員,浙江隊鋒線朱旭航和吉林隊外援多米尼克-瓊斯分別當選。

浙江隊上周兩場比賽,分別是對陣山東和江蘇,而他們的前鋒朱旭航表現非常搶眼,幫助球隊獲得兩連勝。兩場比賽中,朱旭航場均出場38.4分鐘,得到19.5分、7個籃板和0失誤的出色數據,真實命中率78.8%,浙江隊本賽季勢頭強勁,目前位居積分榜第三。

吉林隊外援多米尼克·瓊斯上周場均出場43.6分鐘,拿下48.3分、7.7次助攻、11.7個籃板和2.3次搶斷的全面數據。作為一名CBA的老將,瓊斯不僅有著超強的得分能力,同時組織進攻以及防守能力也毫不遜色,在他的帶領下吉林隊取得了兩勝一負的成績,目前排名第七。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