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各球隊將於1月7日啟用中文版球衣

2021年01月05日09:3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10月12日,中文版球衣在2020-2021賽季CBA聯賽新聞發布會上首度亮相。

人民網北京1月5日電(楊喬棟)2020-2021賽季CBA聯賽3日結束了第二十六輪比賽,進入三天的休賽期。近日,CBA官方發布消息稱,CBA各支球隊將於2021年1月7日至2月6日(2020-2021賽季CBA常規賽第27輪至39輪)身穿本賽季新增的中文版球衣出戰。中文版球衣亮相首場比賽為1月7日11時山西對陣遼寧、北控對陣廣廈的比賽。值得一提的是,山西、遼寧和廣廈將身穿中文版球衣出戰,而北控中文版球衣則會在1月21日對陣天津的比賽中亮相。

2020年10月,CBA公布了2020-2021賽季各球隊第一階段比賽賽程表,同時也公布了19支球隊的漢字版球衣,據CBA官方解釋,此舉旨在為強化各俱樂部的城市歸屬感和球迷認同感,漢字版球衣將會在新賽季的特定場次中亮相。此外,在統一要求著裝中文版球衣的比賽中,如果兩隊中文版球衣配色太過相似,將會有一方身穿目前使用的主客場球衣。

26輪戰罷,積分榜前九名遼寧、廣東、浙江、新疆、山東、吉林、青島、深圳、山西保持上一輪的位次,北控、廣廈、上海分別升至第10-12位,四川隊和北京首鋼隊分別降至第十三和第十四位,廣州、江蘇、南京、天津、福建仍居第15-19位。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