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周最佳球員:趙岩昊和多米尼克·瓊斯分別當選

2021年01月11日14:0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11日電(楊喬棟)11日,CBA官方公布第九周(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8日)周最佳球員,廣廈隊趙岩昊和吉林隊外援多米尼克·瓊斯分別當選。值得一提的是,這是瓊斯在本賽季連續第三次(第七周、第八周和第九周)當選周最佳外援稱號。

趙岩昊在過去一周的3場比賽中,場均上場36.6分鐘,拿到場均28分、6次助攻、5.3個籃板、3.3次搶斷,真實命中率達到64.5%,同時場均僅失誤2.3次,幫助廣廈近三戰全勝。

多米尼克·瓊斯在過去一周場均上場41.7分鐘,貢獻場均43分、8.7次助攻、13個籃板的全面數據,真實命中率62.3%。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戰勝廣東隊的比賽中,瓊斯在最后時刻命中了三分打板絕殺。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