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月度最佳球員:趙繼偉和馬尚·布魯克斯分別當選

2021年01月12日16:0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CBA官方網站截圖

人民網北京1月12日電(楊喬棟)12日,C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20-2021賽季CBA聯賽月度(2020年12月)最佳球員,本土球員、遼寧隊后衛趙繼偉與廣東隊外援、有著“鋒衛搖擺人”之稱的馬尚·布魯克斯分別當選。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日遼寧對陣山東的比賽前,趙繼偉領取了CBA月度最佳球員的獎項,而馬尚·布魯克斯則在11日廣東與廣廈的比賽中領取了月最佳球員的獎杯。

在2020年12月的比賽中,趙繼偉幫助遼寧男籃取得了9勝1負的戰績,場均可以得到14.5分、3.1個籃板、4.7次助攻並送出2.3次搶斷。值得一提的是,在遼寧117比105戰勝山東的比賽中,趙繼偉貢獻21分、2個籃板、4次助攻外加4次搶斷,CBA生涯助攻數達到918個,超越陳江華,上升至CBA歷史助攻榜第41位。

馬尚·布魯克斯在12月中幫助廣東男籃取得了10勝1負的不俗戰績,場均可以得到31.7分、4個籃板、4次助攻並送出1次搶斷。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