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冕CBA歷史得分王 哈德森:此榮譽意義非凡

2021年01月21日08:5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12月1日,哈德森在賽季創意寫真中比出“第一”手勢

人民網北京1月21日電(楊喬棟)20日,2020-2021賽季CBA聯賽第32輪繼續進行。在山東隊111比73大勝蘇州肯帝亞隊的比賽中,山東隊外援萊斯特·哈德森拿到24分,CBA生涯總得分達到11842分,超越易建聯的11839分紀錄,成為CBA史上得分王。

萊斯特·哈德森(Lester Hudson),1984年8月7日生於美國田納西州的孟菲斯,從2010-2011賽季中途加盟廣東隊開啟CBA生涯,至今輾轉過6支球隊(廣東隊、青島隊、深圳隊、新疆隊、遼寧隊、山東隊)、8次進季后賽、5次進總決賽、2次奪總冠軍(2010-11賽季在廣東隊奪冠、2017-18賽季在遼寧隊奪冠)。

賽后,哈德森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成為CBA歷史得分王意味著很多,希望能再接再厲,在未來的比賽中有更好的表現,“能夠超越易建聯,達成這一榮譽對我意味著很多。CBA聯賽中有著很多非常優秀的外援和本土球員,我很榮幸能在這裡打球,感謝能給我這樣的機會,希望接下來的比賽我還能繼續拿出良好的表現。”

易建聯個人社交平台截圖

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聯在第一時間也通過個人社交平台表達了對哈德森的祝賀。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