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辽宁男篮

贺天举伤势不重但需休养 基本无缘NBA季前赛

2016年09月22日09: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22日电(赵雪晨)据悉,贺天举在9月16日国奥男篮对阵伊拉克男篮比赛时受伤。按照原计划,贺天举24日就要抵达美国随鹈鹕队参加NBA季前赛。现在,就算贺天举伤势恢复迅速,NBA季前赛也已经开打。没有参加此前集训,就参加NBA季前赛,这样的情况基本不太可能发生。

辽宁队新闻发言人王宏透露,20日晚上,贺天举已经回到辽宁男篮队中,并且对伤势做了进一步检查:“小贺这次伤在左脚踝,还是在美国特训期间的老伤,因为没有伤到骨头,所以没什么大碍。”

不过,王宏也坦言,这次受伤让贺天举很有可能无法代表鹈鹕队参加NBA季前赛和中国赛:“小贺原本应该24日就抵达美国参加鹈鹕队赛前训练,但按照现在的状况已经不太可能如期前往美国了。鹈鹕队的赛前训练、季前赛、中国赛,这是一系列的东西,都会受到影响,所以基本没戏了。”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