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旧账没忘 辽宁男篮三将停赛

王洋
2016年10月15日08:3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旧账没忘 辽宁男篮三将停赛

  昨天下午,中国篮协公布了对上赛季总决赛期间辽宁男篮球员与球迷发生冲突一事的处罚决定,辽宁队3名当事球员刘志轩、贺天举和郭艾伦分别被停赛8场、5场和4场。

  根据中国篮协CBA联赛纪律委员会工作人员调查认定:今年3月16日22时许,2015至2016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场四川队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结束后,在主、客队下榻的酒店门口,辽宁队几名球员卷入了两队球迷之间的冲突。因涉嫌打架斗殴,公安机关按照依法依规、按程序、重教育进行处理的原则,对涉事球员分别进行了治安处罚。

  CBA联赛纪律委员会于昨天召开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了对辽宁队涉事球员的处理意见:参照公安机关的处理结果,决定给予辽宁衡润篮球俱乐部及其球员刘志轩、贺天举和郭艾伦三人严重警告、通报批评,3名球员分别被停赛8场、5场、4场。处罚决定明确指出,3名球员的停赛处罚在新赛季CBA常规赛中执行。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