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老马36+5+7朱彦西绝杀 北京逆转青岛获首胜【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03日08:40

上一页
北京队庆祝赛季首胜。
北京队庆祝赛季首胜。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2轮。北京男篮在主场五棵松上演20分大逆转,以129-126险胜青岛男篮,取得新赛季首胜。朱彦西比赛结束前3.4秒接到马布里传球,在左侧底角投进绝杀三分。

北京队这边,马布里砍下36分5篮板7助攻2抢断,翟晓川也有28分6篮板4助攻2抢断入账,莫里斯贡献18分5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张庆鹏三分球3投全中砍下15分4篮板1助攻1抢断,王骁辉拿下11分3助攻。孙悦因伤继续缺阵。

青岛队方面,琼斯拿下34分10篮板4助攻3抢断,张骋宇得到26分7助攻5篮板1抢断,贝尼蒙贡献24分8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田嘉夫砍下19分2篮板,孙杰投进5记三分拿下17分2助攻1抢断。

比赛一开始,翟晓川里突外投连得7分,北京队开局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随后,青岛队连进2记三分,还以11-3攻击波反超1分。王骁辉此时突然发力,连进2记三分,北京队24-21重新掌控主动。首节结束前,方硕助攻莫里斯中投命中,北京队以30-29领先青岛队进入第二节比赛。

此节比赛一开场,青岛队就打出8-3攻击波,37-33反超北京队4分。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各有建树,但随着琼斯连进2记三分,北京落后9分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田嘉夫圈顶投进三分。老马脚踩三分线跳投命中,紧接着翟晓川助攻朱彦西篮下得分。上半场结束,青岛队以65-59领先北京队。

易边再战,孙杰再次投进三分,青岛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0分。马布里连续2次突破得分,但琼斯立刻连砍5分,青岛队领先14分打停北京队。在田嘉夫命中三分后,张庆鹏连得5分。琼斯圈顶投进三分,帮助青岛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本节末段,北京队打出7-0攻击波缩小分差。三节战罢,北京队落后对手13分。

末节开始后,北京队发起反扑,连进2记三分,青岛队无奈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北京队依然势不可挡,朱彦西投进三分,老马发威连得8分,此时,北京队仅落后对手6分。孙杰被吹违体犯规,老马又连得5分,北京队落后3分。随着翟晓川连得4分,北京队终于以117-116反超比赛。

此时比赛进入白热化,北京队连造犯规,老马和张庆鹏各自2罚全中,翟晓川连得4分,北京队领先7分。一度领先20分的青岛队不甘心就这么让胜利从手中溜走,连得5分,在老马2罚1中后,比赛结束前17秒孙杰投进三分,青岛将比分追至126平。比赛结束前3.4秒,老马秒传,朱彦西左侧底角命中绝杀三分!北京男篮在主场五棵松上演20分大逆转,以129-126险胜青岛男篮,取得新赛季首胜。

双方首发:

北京:3-斯蒂芬·马布里、51-吉喆、20-翟晓川、35-张松涛、33-王骁辉

青岛:17-孙杰、55-多米尼克·琼斯、9-苏伟、6-张骋宇、14-田嘉夫

【1】【2】【3】【4】【5】
上一页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