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CBA-张庆鹏单节18分 北京客场大胜山东破魔咒【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07日08:42

上一页
北京队孙悦传球助攻队友。
北京队孙悦传球助攻队友。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东坐镇主场迎战北京。此前,北京队已经连续八年在客场不敌对手,此番角逐,北京队终于在客场以106-89取胜,打破了客场不胜山东的魔咒。

比赛一开场,张辉便为山东队投入一记三分球,孙悦立刻回敬三分,紧接着马布里助攻翟晓川上篮得分,莫里斯在篮下强攻得手,北京队7-3在开局取得领先。随后双方进入对攻,潘宁先是助攻汤普森得分随即又命中三分球,而北京队则是由翟晓川内突外投连续得分,北京队17-10。暂停回来,莫里斯与翟晓川依旧势不可挡,连续得分。首节战罢,北京队21-12领先。

第二节一开始,诺里斯·科尔突然发威,连续利用突破上篮与急停跳投得分,同时汤普森与陶汉林也内线连连得手,山东队迅速将比分追为21-23。随后北京队的莫里斯、翟晓川与马布里利用罚篮和跳投连续拿分,北京队34-24。山东方面,科尔命中三分球,陶汉林与汤普森分别得分,山东队打出了一波7-2的攻击波。段江鹏上篮得手,莫里斯暴扣拿分,山东队由李敬宇打成2+1,科尔强突上篮命中,丁彦雨航利用罚篮也拿到分数。半场结束,山东队41-45落后对手4分。

易边再战,莫里斯在内线连续攻击得分并打成了一次2+1,山东队则依靠汤普森与李敬宇追分,北京队57-48领先。随后,汤普森虽打成2+1,但翟晓川、朱彦西、马布里利用空切上篮与罚篮连连得分,北京队64-51。接下来,吉喆打成2+1,马布里与莫里斯也连续得分,山东队则由科尔与李敬宇利用外线投射为球队追分,同时丁彦雨航与张辉依靠罚篮也拿到分数。而该节比赛结束时,山东队70-76。

最后一节比赛,丁彦雨航与汤普森分别强攻得分,北京队则由张庆鹏连续上篮得分,山东队75-81。随后陶汉林利用罚篮得分,但张庆鹏此时开始爆发,连续命中三分球,北京队87-77领先。最后时段,张庆鹏利用稳定的罚篮稳住局势。本节比赛,老将张庆鹏单节拿下18分,最终北京队在客场106-89战胜对手。

山东队首发:睢冉、汤普森、潘宁、张辉、丁彦雨航;

北京队首发:孙悦、马布里、翟晓川、张松涛、吉喆;

【1】【2】【3】【4】【5】
上一页

(责编:赵雪晨、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