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兰多夫39+9韩德君22+16 辽宁客场险胜深圳【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10日08:34

上一页
赵继伟持球推进。
赵继伟持球推进。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赵雪晨)北京时间11月9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五轮,深圳坐镇主场迎来了辽宁队的挑战。最终,辽宁凭借着兰多夫第三节的爆发以及哈德森最后一节的稳定发挥,在这场强强对决中以113-109险胜对手4分,收获新赛季联赛第四胜。

辽宁内线兰多夫此役第三节单节轰下25分,全场贡献39分9篮板2,哈德森砍下29分9篮板4助攻,韩德君表现出色拿下22分16篮板;深圳队方面,顾全手感火热命中记5三分砍下了31分5篮板,外援帕戈得到13分10助攻6篮板,兰佩拿下20分9篮板2助攻,孟铎得到14分3助攻,李慕豪11分4篮板。

比赛一开始,坐镇主场的深圳队率先发力,顾全和李慕豪的连续得分带领球队打出9-0的攻击波,辽宁队依靠韩德君在内线的得分稳定了局面,随后,在哈德森和赵继伟的带领下辽宁队开始追近比分。首节结束比分定格在32-26。

此节开始,孟铎反击上篮命中先声夺人,韩德君立即以一记中投予以回应,代怀博三分命中,兰多夫马上篮下勾手命中,比赛进入了拉锯战。深圳队依靠外援帕戈频频传出好球策动队友,辽宁则主打兰多夫和韩德君的内线组合,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随着孟铎的高难度压哨三分命中,双方半场战成63-55。

第三节是辽宁外援兰多夫的个人表演时间,一开场兰多夫就内突外投连得5分,帕戈回应了一记三分之后兰多夫又在篮下连续打中,随着兰多夫一记势大力沉的扣篮得手,辽宁队实现了比分的反超。暂停回来,兰多夫依旧势不可挡,好在深圳队此时在进攻端找回手感,代怀博和帕戈的三分球使得双方的分差再次回到2分之内。本节战罢,凭借着兰多夫单节25分的强势表现,辽宁队92-84领先8分进入最终决战。

末节决战,韩德君率先在内线造成杀伤,但顾全随后抓住机会连续命中了两次三分球,辽宁被迫叫暂停调整。重新登场之后韩德君在内线和李慕豪的对抗中再次占到上风,但深圳队却打出几次漂亮的反击,孟铎、顾全、李慕豪纷纷得分之后分差再次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辽宁队哈德森挺身而出,尽管顾全依旧手感火热,但优势始终掌握到辽宁队手中,最终辽宁队以113-109战胜了深圳队。

双方首发:

深圳队:张凯、李慕豪、顾全、何忠勉、帕戈

辽宁队:韩德君、廉明、哈德森、赵继伟、丛明晨

【1】【2】【3】【4】【5】【6】【7】【8】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