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富兰克林狂砍61分 马布里缺阵北京不敌山西【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14日08:23

上一页
北京老将张庆鹏此役发挥出色。
北京老将张庆鹏此役发挥出色。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在CBA常规赛第六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山西男篮凭借着外援富兰克林个人独砍61分的惊人表现,在主场以125-114战胜了老对手北京队,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此役,北京队当家球星马布里因伤缺阵。

北京和山西两只球队是CBA赛场上的老冤家,两队在几年前季后赛中的精彩对决,如今依然被球迷津津乐道,每次碰面双方都渴望击败对手。

赛前马布里因为腿伤确定将会缺阵,北京队被迫调整了首发阵容。代替马布里上场的方硕在比赛开始后表现出色,连续得分,山西队则在富兰克林的带领下打得更加主动,富兰克林手感火热内突外投连连得分。北京在首节中段发起反攻,张庆鹏登场后手感火热,连续得分,在莫里斯打成2+1之后北京队反超了比分,28-26领先对手进入第二节。

次节开始,富兰克林依然势不可挡,上来就投进三分,尽管北京队使用车轮战频频换人防守,但仍然限制不住富兰克林的。不过,北京队在进攻端的手感火热,张庆鹏和孙悦连续看分,弥补了马布里缺阵带来的影响。富兰克林扔进三分,张庆鹏立刻打成2+1予以回应,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最后时刻,北京出现失误,富兰克林抢断后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山西队61-58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北京队多点开花,内外线都有得分进账,山西方面则更多依仗富兰克林制造机会,随着北京队加强防守,富兰克林的失误开始增多,山西队的进攻成功率因此受到影响。双方展开对攻,最终,北京队领先2分进入最终决战。

末节开打,北京先声夺人,莫里斯在篮下连连得手。但随后山西开始发力,任骏威投中三分后助攻闫鹏飞完成扣篮,随着王洪快下上篮命中以及罗智的远投得手,山西队打出一波小高潮,一举反超了比分。此时,马布里缺阵对北京队的影响体现了出来,北京队在关键时刻找不到稳定的得分点,富兰克林则抓住机会频频得分,随着他命中一记超远三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主场作战的山西队以125-114取得了胜利。

山西队富兰克林投中惊人的10记三分球、砍下61分12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戴勒姆波特得到11分9篮板,任骏威拿下12分15篮板,新人王洪下半场发挥出色得到11分4篮板2助攻2抢断。

北京方面,张庆鹏投中4个三分球得到28分4篮板3助攻,莫里斯拿下29分12篮板7助攻,孙悦得到18分9篮板8助攻,朱彦西三分球四投四中得到12分。

双方首发:

北京:翟晓川,莫里斯,方硕,吉喆,孙悦

山西:山西:王磊,原帅,闫鹏飞,任骏威,弗兰克林

【1】【2】【3】【4】【5】【6】【7】【8】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雪晨、张帆)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