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郭艾伦复出10分2助攻 辽宁五人上双轻取吉林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14日09:04

郭艾伦本场比赛复出。
郭艾伦本场比赛复出。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CBA联赛第六轮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东北德比”,最终,坐镇主场的辽宁男篮依靠着双外援的出色发挥以及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的精彩表现,以115-102战胜吉林,获得了两连胜。

首节开战,双方命中率都很高,哈德森和托马斯两名外援展开三分对轰,丛明晨也命中两记三分,辽宁18-13取得领先;本节中段吉林队失误有所增加,辽宁队想要抓住机会把比分优势扩大,韩德君连续在内线造成杀伤一度在分差扩大,但随后辽宁命中率出现下滑,这给吉林反扑提供了机会,托马斯连续抢下篮板助攻队友得分,布朗抢下篮板一条龙打中,吉林将分差缩小到4分;首节末,郭艾伦替补登场,郭少上场就命中3分,首节战罢,辽宁以26-23领先对手。

次节比赛,布朗依旧发挥出色,连续里突外投连拿6分,帮助吉林29-28反超比分。辽宁方面,外援兰多夫在内线翻江倒海,补篮暴扣连连拿分,尽管布朗依然可以命中三分,但辽宁37-34取得领先;随着哈德森三分命中,辽宁40-34吉林,吉林无奈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兰多夫再次大中2+1,但托马斯抓住了辽宁进攻不利的机会连续篮下得分,兰多夫和廉明也相继回应,最后时刻托马斯上篮命中,半场结束,辽宁47-44领先吉林。

易边再战,两队外援再次上演彪分大战,布朗连续得分,兰多夫也在篮下连续取分,此时吉林三外援发挥威力连紧咬比分,吉林57-59落后;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哈德森连续得分,贺天举也替补登场取分,兰多夫接球上篮得分,辽宁打出了一波小高潮,74-65,吉林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布朗连续命中三分,哈德森贺天举也立刻给予回应,最终,辽宁86-79领先对手进入最终决战。

末节决战,吉林渐渐被拉开比分,哈德森助攻赵继伟三分命中,随后又助攻廉明直接上进,辽宁101-87抢得领先,吉林请求暂停,无奈暂停回来廉明连续篮下得分,郭艾伦跳投也中,辽宁109-94吉林,此时的吉林再无力回天,换上替补举旗投降,最终辽宁以115-102战胜吉林队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辽宁:赵继伟,丛明晨,哈德森,廉明,韩德君

吉林:崔晋铭,张彪,柴长易,卡姆拉尼,托马斯

【1】【2】【3】【4】【5】【6】【7】【8】
下一页

(责编:赵雪晨、张帆)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