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CBA-亚当斯40+周琦12+10 新疆逆转广州豪取7连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16日09:25

双方积极拼抢。
双方积极拼抢。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CBA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新疆男篮客场挑战拥有三外援的广州男篮。本场比赛,亚当斯狂砍40分,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新疆队在末节完成大逆转以99-89战胜广州,豪取7连胜。

比赛开始,库克手感火热,广州开局打了新疆一个8-2的攻势。新疆随后开始反击,回敬一波11-6的反击波后将分差缩小到1分。广州新外援斯蒂芬森在首节还剩4分21秒上场,不过表现一般。此后的时间两队开始胶着,比分一度咬成20平。亚当斯追身三分命中后,新疆终于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广州24-25落后新疆。

次节,两队继续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仍旧在交替增加。失去布莱切的新疆在内线上非常吃亏,斯蒂芬森两度篮下暴扣得手后,新疆已经落后对手7分。所幸亚当斯三分命中率仍旧稳定,西热力江最后时刻外线造犯规3罚中2,半场结束广州47-43领先新疆4分。

易边再战,李学林外线三分命中,广州这边依靠内线优势逐渐将差距拉开到9分。关键时刻亚当斯三分再中,周琦中距离得手,新疆逐渐将分差缩小到4分。此后两队继续展开僵持,分差始终在5分以内徘徊,三节结束广州69-64领先新疆。

末节,亚当斯两罚全中,新疆这边还剩3分差距。巴赫拉米这边吃到第五次犯规后,新疆逐渐起势,亚当斯开启得分模式狂砍9分后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此后的局面开始倒向新疆,可兰白克和周琦先后外线三分命中后,比赛还剩下2分多钟时新疆已经领先对手9分。随着时间的逝去,比赛已经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广州以89-99不敌新疆,遭遇7连败。

新疆队亚当斯40分6篮板2助攻、周琦12分10篮板2盖帽、俞长栋10分8篮板、孙桐林10分8篮板、李根12分。广州队巴赫拉米26分6篮板5助攻、朱旭航14分4篮板2帽、库克21分14篮板、亚历克斯-史蒂芬森10分14篮板。

双方首发

广州:李学林、鞠明欣、朱旭航、巴赫拉米、库克

新疆:亚当斯、阿布都沙拉木、可兰白克、周琦、俞长栋

【1】【2】【3】【4】【5】【6】
下一页

(责编:赵雪晨、张帆)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