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CBA-易建联砍32+14 广东逆转青岛获4连胜

2016年11月21日08: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广东宏远队易建联扣篮

广东宏远队易建联双手扣篮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进行到第九轮,广东依靠易建联和外援斯隆的出色发挥,在客场98-90逆转战胜青岛,取得四连胜,稳固了自己前八名的位置。

广东方面,易建联和斯隆此役发挥出色,阿联拿下32分14篮板3抢断的豪华数据,斯隆则贡献了30分5篮板外加8次助攻,任俊飞16分5篮板,周鹏14分10篮板;青岛方面,贝尼蒙28分14篮板5助攻4抢断,张骋宇23分。

此战开始之前,广东和青岛队均取得5胜3负的战绩,此番对决颇受球迷期待,首节开始,广东依靠周鹏和易建联的连线,迅速取得10-6的领先。贝尼蒙和王庆明不甘寂寞连续砍分,帮助青岛将比分扳平。随后青岛队愈战愈勇,孟令源连续命中2记三分球,贝尼蒙依然势不可挡,青岛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本节末段,广东依靠布泽尔的连续得分将差距缩小。本节战罢,广东25-28仅仅落后对手3分。

第二节,双方展开拉锯战。广东的双外援一开场便展现了惊人的实力,广东迅速将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又是贝尼蒙站了出来,里突外投连连得手,青岛队重夺场上优势。易建联在外线连续投入两记三分,广东以43-42反超比分。此后,贝尼蒙利用反击机会连续得分,半场战罢,青岛以51-48领先。

易边再战,广东连续利用罚球追分,将场上分差迫近到1分。刘书楠和宗赞外线相继飚中三分球,青岛一举以63-54拉开场上的比分。贝尼蒙和丁浩然联袂抢分,青岛以71-5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孟令源和贝尼蒙连续抢分,青岛一举以76-58继续扩大场上优势。该节战罢,青岛以78-60领先。

末节决战,贝尼蒙强打得手,张骋宇命中三分球,青岛依然扩大优势。广东队展开追击,易建联和斯隆皆命中关键三分球,随后斯隆跳投命中,这也令广东将场上分差迫近为82-84。任骏飞的内线冲击展现威力,广东顽强的将场上比分追成86平。斯隆外线命中关键三分球,广东一举以90-86取得优势。易建联在最后时刻的关键得分,帮助广东稳定住局势,最终广东以98-90逆转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青岛:张骋宇、贝尼蒙、孟令源、刘书楠、王庆明

广东:易建联、斯隆、赵睿、周鹏、任骏飞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