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CBA-麦克鲁姆空砍59分 沃伦51+10+9浙江胜北控【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1月24日09:18

上一页
麦克鲁姆跳投。
麦克鲁姆跳投。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上演一场飙风大战。最终,坐镇主场的北京农商银行男篮经过双加时赛较量以136-138惜败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北控这边,麦克鲁姆投进6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59分8助攻3抢断1盖帽并抢下7篮板,沃伦投进6记三分得到浙江全队最高的51分9助攻并抢下10篮板。

首节开打,浙江队反客为主率先发难,开场6-2确立优势。在沃伦连进2记三分后,北控队14-19落后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北控队打出5-2攻击波落后2分。沃伦完成2+1进攻,浙江队在首节收官阶段连得8分取得两位数优势。首节战罢,浙江队以29-19领先北控队。

第二节开始,张大宇和沃伦各自投进三分,浙江队领先14分打停北控队。此时,北控队打出9-3攻击波35-43缩小分差。在吴前命中三分后,浙江队重新领先10+。陆文博和张永鹏各自上篮得分,次节结束前北控队落后13分。上半场结束,浙江队以57-42领先北控队。

易边再战,北控队在现场观众助威下,打出18-9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4分。陆文博和沃伦各自投进三分,浙江队72-63领先。北控队加快进攻节奏,李大鹏外线还以颜色,紧接着麦克鲁姆连得6分,北控队反超比分。三节战罢,北控队以82-81领先浙江队。北控队单节净胜16分!

第四节开始后,北控队领先4分,沃伦连得5分,浙江队88-87反超。此时,北控队打出8-3重新掌控主动。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在沃伦投进三分后,双方战成100平。而在106平时,沃伦再中三分。常规时间结束前,麦克鲁姆跳投命中。四节战罢,两队战成118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首个加时赛,麦克鲁姆率先发难,上篮得分,随即吴前拿下2分,浙江队124-123领先。紧接着两队各自罚球,战成127平,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第二个加时赛依然是两名外援的表演时间,麦克鲁姆和沃伦各自得分,两队战成133平。比赛结束前14.5秒,吴前造犯规2罚1中,北控队请求暂停。最后一攻,麦克鲁姆圈顶出手三分不中。最终,北控主场2分惜败浙江队。

双方首发

北京:宋康明、刘大鹏、杨敬敏、王振宇、埃里克-麦克鲁姆

浙江:陆文博、威利-沃伦、赖俊豪、夏钰博、张永鹏

【1】【2】【3】【4】【5】【6】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雪晨、张帆)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