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CBA-刘晓宇31分弗神27+8 上海大胜新疆领跑积分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2月01日08:24

新疆队外援飞身上篮
新疆队外援飞身上篮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016-2017赛季CBA第12轮一场焦点战,联赛领头羊上海男篮回到主场迎来了新疆队的挑战。凭借着弗雷戴特、刘晓宇的出色发挥,上海队最终122-97大比分战胜新疆拿下五连胜,与广厦同为11胜1负继续领跑积分榜。

数据方面,上海队刘晓宇表现出色,全场拿下31分3抢断5助攻。弗雷戴特得到27分8篮板5助攻,亚布塞莱贡献了26分14篮板2助攻,张兆旭和卢伟各拿下9分;新疆方面,亚当斯砍下了37分5篮板6助攻,周琦拿下16分14篮板3助攻4盖帽,俞长栋10分3篮板,西热力江8分,本特尔状态低迷只得到6分3篮板。

首节开打,新疆反客为主率先发难,周琦单打曾文鼎打成2分有效造成犯规,亚当斯内突外投带动多名新疆全队得分,反观上海的弗雷戴特则在西热力江的贴身盯防下手感一般,本节中后段端,刘晓宇站了出来,他的突破和远投帮助上海迅速追回比分,首节结束新疆队28-25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始,双方均派出双外援,随即展开对攻,随着刘晓宇的上篮命中,海队追平了比分。随后双方打得更加胶着,比分也交替上升。尽管亚当斯手感火热连连得分,但亚布塞莱的突破暴扣同样无人可挡,亚布塞莱内突外投个人连得14分,帮助上海队半场结束时58-49反超了比分。

易边再战,弗雷戴特终于找回手感,随着他的三分命中之后分差被扩大到16分,新疆无奈只能请求暂停。经过调整的新疆队终于在进攻端有所斩获,但面对已经打开了的上海他们在防守端办法不多,弗雷戴特和刘晓宇两人轮番发威,亚布塞莱和其他国内球员也各有贡献,三节结束比分定格在93-62,上海队已经领先了29分。

末节决战亚布塞莱上来就完成暴扣,过大的分差让比赛的悬念已经不大,新疆队除了亚当斯之外其他球员的状态也没有太大的改观,进攻端的乏力使得他们难以缩小分差。在刘晓宇和弗雷戴特的轮番带领下上海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节奏,最终他们122-97大比分战胜了新疆队。

首发阵容

新疆队:李根、达柳斯-亚当斯、俞长栋、周琦、西热力江

上海队:张兆旭、翟逸、刘晓宇、弗雷戴特、曾文鼎

【1】【2】【3】【4】【5】
下一页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
    8. 8中国代表团第二金!女子举重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