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广州证券队主场收获第2胜 小将范子铭再次收获20+

记者 许蓓
2016年12月03日08:3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将范子铭再次收获20+

  广州证券队在主场以116比92大胜北控,这一次,他们打出了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第一节,广州证券队就以34比21领先,进入第四节时,他们以90比68领先,尽管对手在最后一节发起全场紧逼,但始终未能追近比分。本场比赛广州证券队打出了高达61%的两分球命中率,3分球19投8中,而对手全场3分球12投仅1中。

  “这场球我们打得比较好的地方在于,我们对对手小外援麦克克鲁姆的限制很成功,要知道他是一名单场能拿到40+的球员。”广州证券队代理主教练托托说,“我们今天让史鸿飞、李学林、肯尼迪和鞠明欣四位球员轮流防守麦克克鲁姆,他们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是役,麦克克鲁姆拿到了29分,3分球5投1中。“这场胜利我想献给我们的助理教练燕嵩涛,他的孩子马上就要出生了,我们把这场胜利作为礼物送给他。”托托说。

  广州证券队本场有6人得分上双,范子铭在上一战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砍下了24分,本场拿下21分,他两分球12投8中。“我们利用范子铭和大外援在篮下的威胁来吸引对方的防守,给外线投篮创造了机会。”托托说,“除了命中率不错以外,我们全队有26次助攻统计,这证明我们的篮球运转得不错。”史鸿飞拿下10分,鞠明欣贡献14分,郑准延续着火热的手感,他全场两分球5投全中,3分球一次出手也命中,拿下了13分。

  北控全队只有两名外援得分上双,赛后,主教练王锡东在新闻发布会上一言未发。

  本周日,广州证券队将在主场迎战高居联赛积分榜首位的浙江广厦,“下一场我们将面对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我希望球迷们能尽量到现场来,给我们支持和帮助。”托托说,“下一场对广厦会是很艰难的比赛,我们赢了两场球,收获了一些自信,我们证明了自己不是一支弱队,但是接下来,还会有很多困难要去克服。”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