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富兰克林三双原帅23分 山西客场不敌同曦【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2月05日08:54

冯欣持球突破
冯欣持球突破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2月4日19时35分,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同曦队坐镇主场对阵山西队。经过一番角逐,同曦队107-103取胜拿到常规赛2连胜。本场比赛战罢,双方对战场次扩大到5场,同曦队取得3胜2负。

得分方面,山西队外援富兰克林砍下25分13板11助攻,原帅23分其中命中5记三分球,波特8分13板,邢志强11分,王磊9分。同曦队外援康宁汉姆拿下38分,迪奥古25分10板,冯欣16分,唐正东14分14板,宋建骅5分。

首节比赛开始,康宁汉姆连中三分球且唐正东在内线连连攻击得手,反观山西队则在富兰克林与原帅的带动下砍分,两人亦纷纷命中三分球,同曦队22-18。随着富兰克林也连连进攻得手,山西队打出了一波10-2。该节尾声阶段,曾令旭与迪奥古分别投中三分球,首节结束时,双方比分29-31。

第二节,同曦队开局阶段外线手感不佳,山西队则在进攻端内外开花,富兰克林连续为队友送出助攻,山西队44-36。此后富兰克林扣篮得分,原帅也再中三分球,山西队进一步扩大分差,但同曦队外援康宁汉姆利用罚篮与三分球连续砍分,不过原帅再度命中三分球且曾令旭投中压哨球。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山西队65-53领先。

易边再战,康宁汉姆连续得分,迪奥古则命中三分球,同曦队60-69。随后原帅再中三分球,富兰克林也在反击中完成飞身扣篮,反观同曦队则由康宁汉姆持续得分,同曦队65-75。本节比赛结束时,山西队85-82领先3分。

关键第四节,波特在攻防两端彰显出了实力,不仅连续得分更抢下关键篮板,山西队90-86领先4分。此后康宁汉姆利用罚篮连续拿分,冯欣也再中三分球,同曦队101-96。随后宋建骅与王磊分别投中三分球,唐正东与富兰克林也是各自拿下分数。读秒阶段,冯欣罚中关键球。最终同曦队107-103战胜了对手。

首发阵容:

同曦队:郭一飞、宋建骅、冯欣、康宁汉姆、唐正东

山西队:任骏威、侯兴宇、原帅、富兰克林、张学文

分享到:
(责编:郝帅、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赛程:中国女足小组赛…
  2. 2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贾秀…
  3. 3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火仪…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艇队…
  5. 5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加入…
  6. 6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西男…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国军…
  8. 8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
  9. 9积极、渴望、稳节奏——直击国乒奥运…
  10. 10郎平:我们是来冲冠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