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金台球探】CBA全明星赛临近 谁是本土最强球员【2】

2016年12月06日16: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NO.2-丁彦雨航

场均22.3分、5.8篮板、1.6抢断

从目前的数据可以看出,丁彦雨航已经成为国内最优秀的得分手之一。虽然在场均得分上没有易建联高,但新赛季的最佳本土球员应该属于丁彦雨航。在依靠外援的CBA联赛,丁彦雨航的表现甚是抢眼,连续4场比赛得分超过了25分,在篮板球的争抢中也是丝毫不落下风。

在山东男篮本赛季遭遇严重减员的情况下,丁彦雨航的个人数据和比赛气质都有了质的提升,打出了职业生涯迄今最佳的表现,场均22.3分的数据相比上赛季增加了一倍还多,他在场上不遗余力的跑动和突破更是将球队的进攻完全扛在了肩上。同时在经过了奥运会的历练后,如今的丁彦雨航正在向着中国男篮未来核心的方向成长。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