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亚当斯48+7+6 新疆胜青岛保持主场不败金身【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2月12日09:18

王牌对王牌。
王牌对王牌。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队。最终新疆凭借亚当斯4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惊人表现,以125-112战胜青岛拿到4连胜,同时继续保持着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

新疆方面,除了头号球星亚当斯外,本蒂尔拿下11分5个篮板,周琦拿到15分和14个篮板,孙桐林14分8个篮板5次助攻,李根13分;青岛方面,琼斯全场狂砍36分10个9次助攻,贝尼蒙19分13个篮板,田嘉夫18分,刁成灏11分。

首节开打,亚当斯手感火热,一开场就跳投得手,但青岛队随即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阿不都沙拉木上篮得手,新疆将比分追至6-8,青岛外线手感火热,田嘉夫连续命中2个3分,6-14,新疆无奈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新疆打出14-3的小高潮,20-19反超比分。西热力江3分得手,新疆23-21领先,李根和亚当斯连续得手后,新疆27-24扩大了领先优势,刁成灏3分命中后,孙桐林两罚全中,新疆33-30,本蒂尔3分得手,加上马坎上篮得手,新疆38-30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较量,亚当斯依然势不可挡,在他的带领下,新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孙桐林补篮得手,新疆51-41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位数。此时,青岛头号球星琼斯站了出来,打成2+1还以颜色,青岛队将比分迫近至48-55。第二节的最后阶段,青岛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仅以63-66落后3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李根与周琦联手拿分,新疆73-65。周琦打2+1,加上造犯规两罚全中,新疆78-70。刁成灏上篮得手,田嘉夫的3分命中,青岛再次将比分追至81-84,本蒂尔篮下强攻得手,亚当斯外线3分命中,帮助新疆稳住局面。亚当斯飙中3分,加上两罚全中,新疆94-86领先8分进入末节决战。

最终决战,新疆一上来就确立了优势,打出10-0的攻击狂潮,迅速将比分拉开。不过青岛没有轻言放弃,随着田嘉夫飙中3分,青岛还了对手一个6-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92-104,琼斯此时接管比赛,先是反击打成又是上篮得手,青岛队的得分也上百,101-110,李根两罚全中,新疆再次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117-106。王子瑞上篮得手,新疆120-106几乎锁定胜局,最终新疆125-112战胜青岛拿到4连胜。

双方首发

新疆队:阿布都沙拉木、周琦、可兰白克、俞长栋、亚当斯

青岛队:苏伟、丁皓然、琼斯、张涵钧、田嘉夫

分享到:
(责编:赵雪晨、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赛程:中国女足小组赛…
  2. 2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贾秀…
  3. 3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火仪…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艇队…
  5. 5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加入…
  6. 6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西男…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国军…
  8. 8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
  9. 9积极、渴望、稳节奏——直击国乒奥运…
  10. 10郎平:我们是来冲冠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