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上海主场137-98大胜浙江 继续领跑积分榜

唐舸 吴文俊
2016年12月22日08:15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鲨鱼继续领跑积分榜

 

   面对排名靠后的浙江男篮,上海队赢得十分轻松。 /晨报记者 顾力华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轮昨晚先赛几场,上海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金牛男篮。上海男篮此役之前以17胜2负高居积分榜榜首,并获得了联赛半程冠军。对手浙江男篮方面,赛季前十九轮仅收获6场胜绩,排名联赛第十五位。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上海男篮外线火力全开一路领先,全场比赛,上海男篮137:98大胜浙江男篮。

  首节比赛,浙江男篮跳球获得球权并由中锋张大宇完成一记中投,为球队先下两分。此后上海队加强了防守强度造成了浙江男篮多次失误,利用快速突破和防守反击接连下分。浙江男篮进攻端迟迟找不到解决办法,双方分差逐渐拉开,上海男篮26:17领先结束首节。次节较量,双方都祭出双外援阵容出战。上海男篮卢伟外线率先发难命中三分,内线张兆旭连续两记扣篮更是让球队士气大涨。反观浙江男篮这边,进攻端只能凭借两名外援的突破勉强上分。次节后半段,上海男篮将进攻重心移到外线,单节命中5记三分,并在终场结束前命中一记压哨投篮,上海男篮62:45带着17分的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上海男篮延续了上半场火热的外线手感,弗雷戴特率先命中一记三分,此后刘晓宇、卢伟和亚布塞莱接连在外线命中,在弗雷戴特晃过防守球员命中并加罚后,浙江男篮请求暂停。随后,浙江男篮改变防守策略成功防下了上海男篮的一次进攻,但无奈本场比赛上海男篮的手感火热,单节命中9记三分,22分的分差也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末节争夺,浙江男篮队员明显无心恋战,在双方分差被拉开至40分后,上海男篮主帅刘鹏换上了任鹏鹏、唐子豪,年轻球员获得了宝贵的实战机会和出场时间。最终,上海男篮以137:98战胜浙江男篮。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