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男篮赢上海豪取四连胜

王洋

2021年01月30日08:5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控男篮赢上海豪取四连胜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晚,北京控股男篮在CBA常规赛第36轮中以114比100击败上海久事队,收获四连胜。

  此前3轮比赛,北控队状态火热,先后击败天津队、新疆队和同曦队,大部分球员处于最佳状态。本场,面对三连败的上海队,北控队主帅马布里赛前一再强调,不要因对手的状态而产生轻敌思想,要从防守做起,延续连胜势头。

  比赛过程正如马布里所预料的,尽管上海队并不占据整体实力的优势,但阵中超级外援弗雷戴特屡屡站出来制造麻烦,本场比赛他独砍42分。

  北控队开局曾以10比21落后,之后凭借外援约瑟夫·杨的强势发挥,才在首节结束前将比分追成25平。次节,北控队打了半节好球,半场以57比55领先。近几轮,北控队都是依靠第三节双外援出场时的优势奠定胜局。本场,他们又在第三节打出31比21的得分比,带着12分的领先进入末节决胜。

  上海队在末节大举反扑,但弗雷戴特因体能消耗导致命中率下降,北控队最终有惊无险拿下胜利。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