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篮协:本赛季CBA赛场环境较以往有明显改善

2016年12月28日09: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郝帅)27日,中国篮协召开媒体通气会,就CBA最近出现的问题与媒体记者进行了说明和沟通。会上,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针对不久前北京主场对新疆比赛中出现的不文明行为做出了回应。

张雄说:“虽然联赛主办方以及相关单位进行了综合治理,但赛场上不文明现象还是难以根除。客观来说,今年这个赛季和以往赛季相比,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赛场上观众的行为和文明程度是有提升的。可以肯定的是,赛场环境较以往变得越来越好,我们希望文明环境越来越多。”

对于赛场观众不文明言行,张雄表示,这是组织联赛、管理联赛当中遇到的棘手问题,不仅仅是北京赛区,也不仅仅本赛季有这样的现象,目前赛场上出现的不文明现象,确实还存在。

当谈到是否会对北京主场进行处罚时,张雄说:“按照处罚程序,首先是有现场的技术代表、比赛监督等现管人员提出处理建议,然后纪律委员会会针对这个赛区有关人员上报的处罚建议展开事实的进一步调查核实,如果确实违反了相关条款,那么纪律委员会会提交处罚意见。目前篮协没有接到赛区相应的处罚建议。”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