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CBA-老马33分仍输球 八一加时胜北京结束6连败【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2月29日08:32

韩硕本场砍下18分8板6助攻。
韩硕本场砍下18分8板6助攻。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2016-2017赛季常规赛第22轮继续进行,八一坐镇主场迎来北京队的挑战。凭借全队四人得分上双的表现,八一队通过加时赛以91-88战胜了北京队,结束六连败。北京则遭遇到常规赛两连败。

数据方面,八一队韩硕拿到18分8板6助攻,邹雨宸23分11板,许钟豪17分11板,付豪17分9板。北京队马布里33分4助攻4抢断,孙悦14分,杰瑞特4分6板,段江鹏13分,吉喆8分13板。

首节开打,八一率先进入状态,许钟豪与邹雨宸利用罚篮与持球强攻连续得分且雷蒙射中三分球,八一队13-2领先。暂停回来,北京队终于找到进攻节奏,吉喆、王骁辉与马布里纷纷进攻命中,北京队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随着方硕命中一记远投,首节结束,八一队19-17领先2分。

次节比赛,付豪连续跳投得分且曹岩亦中投命中,八一队打出一波9-0占据场上优势,马布里此时站了出来连得5分,北京队24-30。随后邹雨宸在内线利用持球强攻与罚篮连续得分,但马布里再中三分球,同时张松涛与孙悦亦是分别砍下分数,北京队31-35。该节尾声阶段,韩硕利用外线远投与罚篮连续砍分,而马布里、段江鹏与张松涛亦是分别进攻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42-37领先。

易边再战,马布里连连进攻命中且又助攻队友得分,北京队45-44反超比分。许钟豪与邹雨宸虽纷纷强攻得分,但段江鹏与孙悦分别射中三分球,同时马布里亦连续得分,北京队55-50。到了第三节尾声阶段,付豪、许钟豪纷纷进攻得分,但马布里利用外线投射与突破上篮继续砍分,该节结束,北京队65-60领先。

最后一节,付豪率先为主队得分,但杰瑞特随即强攻得分,韩硕两罚两中后,孙悦与许钟豪分别为东家拿到分数,北京队69-66。杰瑞特上篮命中,韩硕又利用罚篮拿分,但孙悦飚中三分球,北京队74-70。此后孙悦与段江鹏利用中远距离跳投连连得分,北京队79-71。随后邹雨宸连续进攻得分,率八一队将比分迫近为79-81。随后韩硕投中三分球,但张松涛与马布里纷纷在内线进攻得分,张祖铭补篮命中。关键时刻,马布里三分球不中,两队以86-86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一开场,邹雨宸强攻得分,随后两队接连获得罚篮机会,马布里两罚一中,许钟豪两罚皆失,朱彦西两罚一中,刘航初两罚一中,八一队89-88领先1分。邹雨宸在篮下强攻再中,八一队91-88。比赛还剩4.7秒时,马布里三分球不中,段江鹏抢到篮板球分给朱彦西,朱彦西三分命中,但投篮前比赛时间已到。最终八一队91-88战胜了北京队。

双方首发

八一:韩硕、邹雨宸、雷蒙、张祖铭、许钟豪;

北京:孙悦、马布里、王骁辉、吉喆、张松涛;

分享到:
(责编:赵雪晨、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赛程:中国女足小组赛…
  2. 2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贾秀…
  3. 3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火仪…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艇队…
  5. 5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加入…
  6. 6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西男…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国军…
  8. 8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
  9. 9积极、渴望、稳节奏——直击国乒奥运…
  10. 10郎平:我们是来冲冠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