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2017年全明星赛

CBA全明星周末:孙悦婉拒开幕式献唱

刘晨
2017年01月07日10:03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个周末挺轻松

  CBA全明星

  2017年CBA全明星周末今天展开,全明星球员们昨天下午陆续抵达。北京首钢男篮马布里和翟晓川当选北区首发,孙悦则入围北区替补阵容。

  孙悦:唱歌让给年轻人

  北京首钢男篮昨天上午安排了训练,三位全明星球员下午前往球员酒店报到。孙悦最早现身。家在北京的他自己驾车前往,表情也十分轻松。对于自己的第四次全明星,他已轻车熟路。“明显不如第一次那么兴奋,还是觉得挺好的,每年全明星都会有些新鲜感,这次也期待着被惊喜。”全明星周末对CBA球队来说是个休息调整的机会,孙悦则跟随首钢队保持着高质量的训练,“最重要的还是要保证好的身体状态,不管来全明星还是在家,都要好好训练。”

  据悉,首钢队三位全明星球员接到了演唱主题曲的邀请,面对求“剧透”,孙悦却笑言决定把机会让给年轻人。“我说算了,那么大岁数了,让年轻人去唱吧,他们肯定唱得比我好。”今年参加全明星的人员中,昔日国家队队友杜锋已经当了教练,孙悦不得不感慨,如今的全明星已经是年轻人的天下。

  晓川:身体恢复还不错

  随后抵达的翟晓川同样甩着手走进大堂,见到熟悉的记者亲切打着招呼。“还不知道跟谁一屋,这不还没报到呢。”

  已经因伤缺阵了6轮联赛,他的恢复情况最让大家关心。“正在积极恢复中。跟队训练了,感觉还是挺好的。”小川客战四川意外崴脚,虽然没有伤到骨头,但韧带有些撕裂。前往北医三院治疗,医生给他打上了石膏,上周与天津队比赛前已经拆掉。

  这是翟晓川第一次成为全明星正赛的首发球员,他直言得知消息后“都紧张了”,感谢球迷对他和首钢队的支持。不过脚伤未愈,小川无缘参赛,但出场仪式还是会参加。“没什么遗憾,还是尽情享受。希望赶紧养好伤,尽快回归球队,跟上大家节奏,后面还有很重要的比赛等着我们。”

  北京晨报记者 刘晨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