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浙江广厦96-84击败北京首钢 本赛季双杀对手【4】

  2017年01月14日09:31

翟晓川遭遇围攻
翟晓川遭遇围攻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赵欣悦)1月13日,2016-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7轮比赛战罢,浙江广厦在主场以96-84战胜北京队,本赛季常规赛双杀北京。

广厦队林志杰17分5篮板2助攻,王征10分6篮板,胡金秋20分10篮板2助攻,福特森26分9篮板5助攻,霍尔曼9分8篮板。

北京队方硕8分,马布里16分2篮板3助攻,孙悦5分2篮板2助攻,格兰特19分9篮板2助攻,张庆鹏22分2篮板。

首节开打,开场双方手感冰冷,都是依靠两内线的罚球取得2分。随后广厦进攻端稍有起色福特森在转换进攻中上篮命中,王征篮下无人盯防勾手命中。浙江10-3领先北京,末段北京凭借方硕连中2记3分将比分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北京客场25-22领先。

次节比赛,朱彦西强突内线得手,广厦霍尔曼篮下强打也中。双方在进攻端一直胶着中,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比赛结束,广厦主场44-41领先北京。

易边再战,福特森加强进攻,先是急停跳投命中,接着又是突破内线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随着刘铮外线3分命中,广厦将分差扩大到10分。本节结束前北京凭借马布里和翟晓川追赶比分,三节战罢,广厦主场71-65领先北京。

末节争夺,双方在防守端身体对抗加强,双方都连续出现失误。福克森开始发力,先是突破造成犯规,接着外线3分也中。而北京的进攻端仍然没有起色。最终广厦主场96-84战胜北京首钢队。

双方首发:

广厦队:福特森、林志杰、李京龙、胡金秋、王征

北京队:马布里、孙悦、王骁辉、吉喆、张松涛

分享到:
(责编:赵欣悦、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6. 6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9. 9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