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布泽尔砍23+9阿联17分 广东主场大胜八一【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1月19日09:43

双方积极拼抢。
双方积极拼抢。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60-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继续进行,广东主场以107-70狂胜八一,值得一提的是,广东已经保持对八一的27连胜。本场比赛广东方面布泽尔发挥出色,拿下23分9篮板,易建联17分,高尚16分,赵睿16分5篮板,曾繁日13分;八一这边,付豪22分10篮板,刘航初18分,雷蒙11分。

首节开打,广东在主场率先发难,赵睿和易建联接连进攻得手,任骏飞篮下进攻得手,助球队取得10-4领先。许钟豪和雷蒙内外结合助八一展开追击,将场上比分迫近为9-12。赵睿和易建联接连打三分得手,周湛东和易建联接连命中三分球,广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25-13保持领先。

第二节比赛,布泽尔连续进攻得手,帮助广东保持着场上的优势。高尚和赵睿接连抢分,斯隆外线三分命中,广东以40-26领先对手。八一则依靠德勒黑的个人能力得分,但却未能有效帮助八一队将场上比分迫近。布泽尔和易建联相继进攻抢分,这也助广东以48-31领先。半场战罢,广东以50-33保持优势。

易边再战,易建联和布泽尔在内线予取予求,广东很快就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以56-34领先。高尚和赵睿的联袂冲击建功,也助广东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着对八一队的优势。赵睿连续进攻将球打成,高尚突破得手,助广东以74-51仍然保持着场上巨大的优势。布泽尔打三分得手,充分展现不俗的竞技状态。该节战罢,广东以79-53领先。

末节比赛,高尚里突外投连得5分,这也助广东队在场上以84-55大比分领先。广东连续进攻制造罚球,赵率宏连续进攻得手,助广东队以96-55将场上的优势拉大到40分以上。随着曾繁日上篮得手,广东队在场上得分破百,以101-61遥遥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彻底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广东以107-70轻松胜出。

双方阵容

广东:赵睿、易建联、周鹏、任骏飞、周湛东

八一:付豪、阿尔斯兰、雷蒙、张祖铭、许钟豪

分享到:
(责编:赵雪晨、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6. 6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9. 9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