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哈达迪38+22四川力克上海 弗神空砍50分【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1月23日08:53

哈达迪与弗雷戴特在场上交流。
哈达迪与弗雷戴特在场上交流。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三十轮较量。四川男篮借本队七人上双的表现,最终以122-116在主场力克上海。弗雷戴特本场比赛复出并拿到50分,无奈上海队其他球员发挥失常并未拿下本场胜利。

首节开局,四川在主场率先发难,取得7-0的完美开局。亚布塞莱造犯规两罚全中为上海打破得分荒,哈达迪和王汝恒再得四分继续拉大分差。暂停回来,四川依然不依不饶,哈达迪与王汝恒联手再得7分,比分被拉大到18-4。关键时刻,弗雷戴特披挂上阵,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独得8分率领上海奋力追分。首节战罢,上海以20-24落后对手。

次节比赛,双方展开对攻,随着弗雷戴特和卢伟各中一记三分后上海将比分追到29-30,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本节中段,亚布塞莱突然发威,他在两分多钟内一人连中四球拿下9分,帮助上海以45-44将比分反超。该节结束前鞠鹏与哈达迪连续在抢位时发生冲突,鞠鹏被判违体犯规直接驱逐出场。凭借着弗雷戴特半场结束前命中的压哨中投,上海男篮在半场结束时以55-54反超四川。

易边再战,两队战到难解难分,比分交替领先。弗雷戴特此时开始发威连续命中超高难度进球,帮助上海以71-66领先。此后刘晓宇命中三分将分差拉开到80-71。该节后段约什连续后场长传助攻张春军快下得手,刘炜在该节结束前1分半钟投中三分后分差只有1分。三节战罢上海男篮以89-86守住领先。

末节决战,哈达迪在内线予取予求,四川再度反超上海,在哈达迪的威慑下,四川国内球员有了更多机会纷纷拿分,随着孟达的三分命中,四川打出一波15-2的小高潮。落后的上海队员情绪出现波动,防守端连续被四川队员抢到前场篮板,老将刘炜也命中三分将优势不断扩大。该节还有一分半钟时四川已经以117-102握有15分优势,比赛基本失去悬念。尽管弗雷戴特和刘晓宇连追10分,但最终仍无力回天。122-116,四川主场力克上海拿到一场宝贵的胜利。

双方首发

四川:孟达、哈达迪、张春军、王汝恒、陈晓东;

上海:刘晓宇、卢伟、雅布赛莱、翟逸、张兆旭。

分享到: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6. 6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9. 9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