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CBA-马布里狂砍34分 上海主场不敌北京失榜首【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2月16日08:17

亚布塞莱本场发挥出色,三分球4投4中砍下30分16篮板。
亚布塞莱本场发挥出色,三分球4投4中砍下30分16篮板。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进入倒数第三轮争夺。在浦东源深体育馆,北京男篮凭借马布里总决赛级别的表现,在仅有一名外援的不利局面下,经过四节较量以107-104战胜上海男篮。这是上海队本赛季主场首败,同时失去联赛榜首位置!由于四川队本轮主场力擒山东队,所以20胜的北京队仍排在积分榜第9。

比赛一开场,北京队便反客为主,打出6-1的完美开局。在方硕中投命中后,刘晓宇左手上篮得分。老马拿下2分,北京队14-7领先。此时上海队连得6分落后1分,翟晓川2罚全中。方硕命中三分,紧接着亚布塞莱低位单打翟晓川上篮得分。首节结束前20.1秒,朱彦西完成2+1进攻。首节战罢,北京队以24-16领先上海队。首节上海队外线8投仅1中。

第二节比赛,北京队祭出全华班,上海队连得5分打停北京队。朱彦西和弗雷戴特各自投进三分,上海队26-32落后。在亚布塞莱左手扣篮后,老马命中三分。王骁辉投进干拔三分,北京队领先6分。亚布塞莱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并造犯规,紧接着老马再中三分。亚布塞莱发威连进三分,并与孙悦发生口角。次节结束前44.8秒,弗雷戴特上篮造成王骁辉违体犯规。上半场结束,上海队以49-47领先北京队。

易边再战,方硕右侧底角命中三分,朱彦西被吹违体犯规。亚布塞莱连得6分,上海队60-54领先。北京队接连命中4记三分将比分追成68平,此时上海队打出7-0攻击波。方硕投进三分,紧接着老马上篮得分并造犯规。该节结束前35.4秒,朱彦西左侧底角命中三分。三节战罢,上海队与北京队战成79平。北京队单节命中7记三分。

末节决战,方硕站了出来,命中三分,北京队88-83领先。上海不愿在主场送给对手一场胜利,连得6分反超1分,随着翟晓川2罚1中,两队战成89平。老马快攻上篮得分并造犯规,随即卢伟命中三分。老马再次完成2+1进攻,紧接着卢伟又连进2记三分,上海队98-97领先。危机时刻,马布里站了出来,连续命中不讲理3分,北京领先3分。上海队采取犯规战术,比赛还剩10.1秒老马2罚全中。比赛结束前4.6秒弗雷戴特脚踩三分线出手造犯规2罚全中,0.6秒之后方硕2罚全中。弗雷戴特最后追平三分不进,北京队客场战胜强敌。

双方首发

上海:刘晓宇、张兆旭、曾文鼎、翟逸、弗雷戴特

北京:张松涛、吉喆、方硕、马布里、翟晓川

分享到: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