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哈达迪缺战川粤第二战 广东宏远要横扫卫冕冠军

冯爱军
2017年02月27日08:2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宏远要横扫卫冕冠军

信息时报讯 回到主场作战的东莞银行宏远队昨晚收获了一场轻松的胜利,由于哈达迪肠胃炎缺阵,四川队以99∶123败下阵来。这样一来宏远队就在系列赛中总比分以2∶0领先,手握赛点的宏远队周三如果在主场能够再胜,就能横扫四川队率先晋级。

哈达迪因为肠胃炎而临阵缺席,徐韬和外援哈里斯因此进入了四川队的先发阵容。宏远队是抓住了哈达迪缺阵的四川队内线软肋,易建联开场连续攻下7分,帮助宏远队打出7∶0的开局。不过之后四川队并没有因此乱了阵脚,尽管在防守端被宏远队攻下了33分,不过他们在进攻端也拿到了27分,比赛大体上还处于胶着的状态。

第二节比赛,四川队以单外援阵容迎战宏远队的双外援阵容还是不落下风,他们甚至一度将比分追至35∶35,让宏远队主帅杜锋不得不要求暂停。这次暂停总算是稳住了局面,宏远队半场结束时建立了12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单外援的四川队彻底崩盘,进入最后一节时宏远队已经以91∶69领先了22分,比赛失去了胜负的悬念。

“哈达迪的病情比较严重,今天胃痛得厉害,今天已经起不来了。星期三的比赛他不一定完全恢复,我们只能争取让他出席比赛吧。”四川主帅杨学增赛后透露说。

拿到赛点后,杜锋对球员本场比赛的表现还是有些不满:“第二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哈达迪没有上场,我们开局不错。易建联连续得分,大家把比赛想得简单了,没有防守,被对手追上比分甚至反超了。后面防守重新抓紧,我一直给球员强调,系列赛比赛要赢三场比赛。”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