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7-2018赛季

上海男篮取得两连胜 本土球员表现不俗 

吴文俊
2018年01月05日09:0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男篮取得两连胜

昨晚,CBA常规赛第24轮开打,上海男篮回到主场迎战四川男篮,对手整体防守稀松,上海男篮多点开花,双外援合砍52分的同时,还有三名本土得分上双,最终上海队主场119∶92轻取对手,取得两连胜。

四川男篮本赛季状况不佳,此役之前仅收获3场胜绩,而球队的客场战绩更是可怜的0胜11负。在上一轮不敌广东男篮后,四川男篮官方宣布对球队外援做出调整,用迪奥古替换富兰克林与哈达迪组成“双塔”。不过,最令人关注的还是前上海男篮功勋队长刘炜的回归,此役“刘大”的妻儿也来到源深现场,刘炜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看到大家的热情心里很暖,也不会太在意比赛的胜负。

比赛开场,上海男篮抓住对手挡拆防守的漏洞,卢伟、弗雷戴特相继在外线命中,主队很快拉开分差。四川男篮手感较差,在换上新外援迪奥古后,进攻稍有起色。首节结束,上海男篮31:19领先。次节争夺,双方均派出双外援出战,四川外援双塔轮番冲击上海内线,很快造成张兆旭4犯,不过上海队两位外援同样不甘示弱,单节合砍19分帮助上海男篮61:42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四川男篮坚持进攻内线但效果不佳,反倒在防守端出现多次漏人,在孟令源压哨三分命中后,三节战罢,上海男篮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末节较量,哈达迪带领四川试图反扑,但上海队随即打出两次抢断反击,始终保持着20分以上的领先,比赛也失去悬念。最终,上海男篮119∶92战胜四川,积分榜上紧追排名第10位的北控男篮。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