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加时赛客胜浙江 首钢男篮豪取四连胜

王洋
2018年11月12日08:2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钢男篮豪取四连胜

昨晚,在本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中,北京首钢男篮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14比109击败浙江稠州银行队,豪取四连胜。

开场后,首钢队状态慢热。首节,浙江队以36比20领先。此后,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不断通过人员和战术调整调动球队的积极性,首钢队也从第二节开始找回了手感。在杰克逊和汉密尔顿两名外援的强势带动下,翟晓川、刘晓宇、朱彦西3名本土球员用精准的三分远投帮助球队逐渐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首钢队以52比56落后。

第三节,首钢队双外援继续发威,全队不断打出快攻反击。随着杰克逊命中一记三分球,首钢队以59比56反超比分。本节结束,首钢队以85比80领先。末节,首钢队没能控制住对方小外援邓蒙和国手吴前的突破、远投,双方战成102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杰克逊的突破依然犀利,在他的策动下,首钢队扭转了落后的不利局面,在比赛还剩最后45秒时以111比109领先。最后时刻,翟晓川远投命中,帮助球队惊险赢下比赛。

雅尼斯赛后表示,“本场比赛是连续3个客场中最难的一场。尽管开局打得不好,但全队仍保持专注,努力拼搏,坚持到了最后。我们打到最后不放松,证明了球队的个性。”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