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北京男篮

首钢篮球俱乐部联动CUBA 让大学生体验多元职业篮球文化

2019年03月25日15: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首钢篮球俱乐部联动CUBA 让大学生体验多元职业篮球文化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3月24日晚,历时9天的CUBA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东北赛区的比赛落下帷幕,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分别获得男篮和女篮赛区冠军。随着篮球运动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大学生篮球联赛赛场同样精彩纷呈。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为支持中国校园篮球的发展,与CUBA联赛展开多项活动,将职业篮球和大学生篮球薪火相传连动起来。

作为第一家参与CUBA相关活动的职业篮球俱乐部,首钢篮球俱乐部在比赛场边为喜爱篮球的年轻群体带来更多元的职业篮球感受。北京首钢男篮球员王鑫磊、赵梓壹亲临决赛现场,为CUBA球员送上支持和鼓励,希望更多大学生篮球运动员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梦想中职业篮球的赛场,同时表示首钢篮球俱乐部希望与大学生球队和球员有更多的互动。

为让大学生朋友感受更多的职业篮球文化,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吉祥物霹雳鸭在开幕式现身赛场与球迷互动,为年轻的篮球力量加油助威。连续九天的CUBA联赛东北赛区比赛日,首钢篮球俱乐部在北大、清华两个赛场开设展台,这里有趣的游戏、有丰富多彩的衍生产品,更有获得去五棵松体育场馆现场观赛及互动的机会。前来观赛的同学们聚集在首钢篮球的展区附近,和晓川、方硕、大汉的人型展板比比臂展、与首钢明星球员人形立牌合照留念。

本次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与CUBA的强强联合,是俱乐部支持CUBA联赛“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宗旨的实际行动,将职业赛场的氛围、服务、产品、互动带到大学生群体中。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近距离感受国内顶级联赛的多元篮球文化氛围,从而更加热爱篮球、热爱生活,促进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壮大。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