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公司官方宣布 周琦应返新疆效力

黄维
2019年04月28日08:3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应返新疆效力

  周琦去哪儿?CBA公司有定论:CBA公司昨日官方发表声明:周琦原则上必须回归新疆队。

  今年1月9日,周琦已和辽宁方面拟定合同,辽宁体育局方面甚至将签约周琦的材料提交辽宁省方面:最近几天,也有媒体将周琦和广州队联系在了一起。他的去向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最近,新疆广汇俱乐部和周琦各自提交了相关材料,CBA公司也召集双方举行了会议,并在法律顾问的配合下对双方材料进行了审核。最终,CBA公司认定:球员周琦返回CBA后,新疆广汇俱乐部享有对周琦为期两年的优先注册权或独家签约权。

  由于此前新疆广汇、周琦签订相关合同和协议时距离现在时间较长,且联赛管理制度有所变化,双方对于相关规则的精神和变化存在认知不同的客观情况。CBA公司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明晰各方的责权利,构筑更规范、完善的联赛合同体系。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