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北控男篮

北控男篮开新赛季誓师大会 马布里:先进季后赛 再夺总冠军

2019年10月30日10: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杨乔栋)29日,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北控男篮”)在京举行CBA2019-2020赛季誓师大会。北控男篮主帅马布里带领孙悦、王少杰等球员亮相,畅谈新赛季展望。马布里表示,季后赛只是球队的第一步,总冠军才是球队的终极目标。

北京控股男篮已经在联盟征战了4个赛季。上个赛季,信心满满的北控男篮由于阵容和球员伤病等原因,战绩惨淡,未能跻身季后赛。这个夏天,北控男篮从教练组到球员阵容都经历了大幅度的变化:在主帅方面,曾在北控效力的马布里走马上任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在阵容方面,北控队本赛季引进了孙悦、孙桐林、王子瑞、高尚等新援,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王少杰和孟博龙这两位大学联赛明星,此外还签约了三位各具特点的外援:杰森·汤普森、凯尔·福格和桑尼·萨卡基尼。

谈及新赛季的目标,马布里表示:“我们给自己设定的标准非常非常高,我们一直在提季后赛,其实季后赛只是我们第一步,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总冠军,我们希望能够像总冠军那样去训练、去努力。八年前我来到北京的时候,我希望为这个城市赢得总冠军。八年之后,我成为这座城市球队的主教练,这仍然是我的梦想。我知道要达到这个目标要付出很多很多的努力,我们需要每天让自己形成总冠军的习惯,在每天的训练当中都能够做到这些,只有能够形成这样出色的积极的习惯,才能看到积极的结果。”

另外,新赛季北控男篮在硬件方面同样焕然一新,其主场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重新装修,拥有领先技术的大屏幕,音响,灯光作为等设施全部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赛季常规赛中,北控与北京首钢、深圳、上海以及广州分在了一组,组成颇具话题性和戏剧性的“北上广深组合”。而球迷所期待的“京城德比”,在常规赛期间就将上演四次。

北控队赛季揭幕战将在11月2日主场进行,对手是深圳队。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