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北控为失利交学费 对手称老马体系像过去的首钢

刘晨
2019年11月06日09:17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控为失利交学费,对手称老马体系像过去的首钢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CBA常规赛第2轮今晚全面打响,北控男篮主场98比102不敌上海队,主教练马布里赛后表示,球队要学会在领先时更加专注。

  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赛后表示,今晚对阵北控队的主要防守策略就是限制弗格,让其他球员多去持球突破。弗格本场拿到23分,但全场只有14中5的效率。上海队之所以能在下半场翻盘,李秋平认为原因是进攻更加明确,“董瀚麟在篮下起到了关键作用,频频针对王少杰这一点打成,因为力量这方面他(董瀚麟)更占优。”

  相对而言,面对上海队的调整,北控男篮显得应对不足。尽管如此,董瀚麟仍称赞了北控本赛季的焕然一新,“从防守到进攻都特别有体系,更像原来的首钢队。”

  有记者将董瀚麟的评价转述给马布里,问他的看法时,老马还就问题向翻译再次确认,“像首钢队?”得到确定的答案后,老马笑言:“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我们跟现在的首钢不一样,我们队的体系和风格都不一样。”

  对于今晚的失利,老马认为给全队上了很好的一课,“对方全场都在守联防,对我们学习攻联防也是很好的经验。”他坦言,北控没能利用好张兆旭缺阵的机会,“对方两个内线有侵略性,也投进了很多球,他们在内线打得非常坚决。”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