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扣篮演砸不要紧 尤度单场8次盖帽回馈球迷

刘晨
2019年12月18日08:42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扣篮演砸不要紧,尤度单场8次盖帽回馈球迷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今晚的CBA常规赛第17轮,北京首钢男篮主场以105比95击败浙江广厦队,大外援尤度拿下18分、11个篮板、8个盖帽和6次抢断的全能数据。

  首钢队第3节时已经建立起20分以上的优势,尤度在这一节还剩5分钟时在中场附近通过杂耍一般的抢断制造快攻机会,杀到篮下时做出了一个360度转身灌筐,但球却弹了出去,幸亏跟进的方硕补篮成功。赛后提到这个插曲,他都有点不好意思,“这个真的是有些糗,但我还是觉得挺好玩,总之大家今晚打出了很棒的胜利。”对于如果扣进很可能入围本轮十佳球,他没有很在乎:“生活就是这样,有就有,没有就算了。”

  尤度前5场比赛已经累计送出20个盖帽。首钢俱乐部为此本场特意设立了“送火锅”活动,根据球队盖帽总数对全场球队进行抽奖,每人送出一份新年礼包,而尤度本场一人就送出8份福利,承包了球队送礼童子的角色。

  尤度并不认为这是他的一项特殊技能,他只是根据场上的形势做出对球队有利的动作。他透露,自己很早就开始专注防守训练,“我身高臂长,适合进行这样的训练,也练就了对一些防守时机的判断力,对我的职业生涯帮助很大。”

  尤度最近在读英文版《西游记》,而今晚87版电视剧《西游记》中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也来到现场。得知这一消息,尤度显得非常兴奋:“这非常酷,希望有机会跟他见面。”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