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换外援效果不佳 广州队负江苏队遭7连败

谢泽楷
2019年12月20日09:0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队负江苏队遭7连败

  昨晚,时代中国广州队在CBA第19轮中以99比110不敌江苏队,遭遇7连败。

  上一轮,广州队在主场不敌福建队,赛后,广州队再次更换外援,赛克斯再被亨特替代,这是广州队本赛季第4次更换外援。11月9日,赛克斯被亨特替代。10天后,赛克斯回归,尼克尔森被替代,6天过后,亨特被尼克尔森替代。根据规则,一支球队可以在常规赛4次更换外援,季后赛则是2次。此次,广州队再用亨特替代赛克斯,也意味着赛克斯将无缘CBA常规赛余下比赛。广州队也成为CBA首支用完常规赛4次更换外援名额的球队。

  赛克斯本赛季上场15次,场均上场36分钟,场均贡献28.2分、5.3个篮板和6.1次助攻。此役之前,亨特上场6次,场均贡献21.8分、5.3个篮板和2.8次助攻。

  赛后,时代中国广州队主帅胡安表示,“开始的时候,我们打得不错,后面篮板球方面出现问题,让对手抢到太多篮板。进攻有不合理的地方,让对手有快攻的机会。”

  12月22日,回到主场的广州队将在天河体育馆迎战广东宏远。

  CBA第19轮昨日其他战报

  四川 116∶112 浙江

  山东 114∶94 辽宁

  北控 109∶121 青岛

  新疆 107∶98 同曦 (谢泽楷 辑)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