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世界低空跳傘勇士 挑戰重慶“雲端廊橋”

2016年04月29日08: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世界低空跳傘大賽
世界低空跳傘大賽

人民網重慶4月28日電(記者王繼晟) “2016世界低空跳傘大賽” 上午在重慶市雲陽龍缸景區的雲端廊橋正式開幕。來自美國、澳大利亞、俄羅斯、巴西、英國、意大利、挪威等國家的16名世界低空跳傘高手齊聚重慶雲陽挑戰“雲端廊橋”。

本次大賽在雲陽龍缸景區中驚險刺激的雲端廊橋處起跳, 降落在狹窄的河道中央,是世界絕無僅有的特色賽場。本次大賽成績評定由空中技巧與精准降落兩部分要素組成,突破了以往單一的競賽體驗, 這就要求選手從空中起跳開始就要別出心裁,開傘降落還有保証精確度,各國選手挑戰極限的比賽令觀眾大開眼界。

來自俄羅斯的Gleb第一個走上跳台,縱身從雲端廊橋躍下,但遺憾的是Gleb的首跳落在了靶心之外,沒有得到落點分數。隨后美國選手Spencer,Matthew等也通過魚躍、背身起跳、側身翻等高難度跳傘方式展開對決,最后一個出場的美國選手Sean延續了排位賽的良好狀態,起跳環節得到了30分滿分的成績,引得現場觀眾一陣歡呼,精准降落環節也穩健的獲得10分滿分,成為唯一一名滿分選手,排名第一晉級八強。

最終,由美國、意大利、澳大利亞的選手包攬八強,進入明天的對決。

8強名單分別是(按名次排序):來自美國的Sean(40分,滿分)、美國的Jesse(39分)、美國的Tom(37分)、美國的Marshall(36.5分)、意大利選手Maurizio(35分)、美國選手哈曼(34分)、來自澳大利亞的Scott(33.6分),和來自美國的Tim(27.5分)。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