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各地新聞

2017北京市體育公益活動社區行
暨開發區“博大杯”橋牌邀請賽在亦庄舉行

2017年12月03日08: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北京市體育公益活動社區行
暨開發區“博大杯”橋牌邀請賽在亦庄舉行

 人民網北京12月3日電 為豐富開發區廣大職工的業余文化生活,為橋牌愛好者搭建交流、切磋、展示的平台,推動智力運動廣泛開展,促進各企業之間的交流,由北京市體育局、北京市體育總會、北京市橋牌協會、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工會主辦,北京市體育基金會、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橋牌協會、北京睿智翔雲廣告有限公司承辦,北京市橋牌協會支持的2017北京市體育公益活動社區行暨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博大杯”橋牌邀請賽在亦仁樂活藝苑舉行,北京市橋牌協會主席萬嗣銓、北京市體育總會秘書長王品熙、北京市橋牌協會副主席吳愛萍、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工會主席張鳳民、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工會常務副主席李懷亭、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橋牌協會主席尚建民、原開發區工委書記王火﹔原開發區紀委書記梅先楠﹔原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趙昕昕出席了活動。

本次邀請賽共邀請到來自東城、西城、朝陽、海澱、豐台、大興等城區的近百名選手參賽。經過一下午緊張激烈的比賽,最終由陳堅、安梅、吳育、彭偉獲得本次邀請賽紅組的東西、南北第一名﹔陳紅、李旭、馬路遙、張清獲得本次邀請賽藍組的東西、南北第一名﹔王兵、雷蕾、馬義龍、劉正民獲得本次邀請賽綠組的東西、南北第一名。

橋牌是一項國際流行的高雅、文明、競技性、技巧性、合作性非常強的體育運動。2017年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橋牌協會組織了多項宣傳、培訓、交流、比賽等基礎推廣工作,在企業和職工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特別是在北京市橋牌協會的支持下,亦仁樂活藝苑橋牌室被命名為北京市社區橋牌網絡活動站並授牌,現在已經開始對外開放。

為了更好的宣傳開發區,宣傳亦仁樂活藝苑活動站,充分發揮活動站的陣地作用,本著走出去,請進來的原則,在市橋協的支持下,邀請北京市其他區縣橋牌協會派隊伍參加本屆邀請賽。

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工會常務副主席李懷亭介紹:“開發區經濟建設發展了,職工文化生活也需要全方位的發展。本次比賽意義就是通過邀請賽的形式,讓開發區橋牌的愛好者開闊眼界,以牌會友。並在市橋協搭建的平台上,宣傳開發區經濟建設成果,展示開發區職工昂揚向上的精神風採。”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