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北京市舉辦職教系統運動會

2018年05月23日13: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3日電(記者王霞光)日前,2018年北京市職教系統運動會在北京金隅科技學校田徑場拉開帷幕,共有來自北京市中專、中技、職高57所院校近2000名師生分別參加了學生田徑、教職工、“校長杯”運動會3個大項34個小項的角逐與開幕式表演。

學生們在比賽中。

本次活動由北京市教育委員會、北京市體育局、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聯合主辦,北京市職教體育協會承辦,北京金隅科技學校協辦、北京市房山區第二職業高中支持。

本屆運動會開幕式充分展示了北京市職業院校特色。金隅學校開場80面大鼓表演氣勢磅礡﹔財會學校、信息管理學校,昌平衛校空竹龍、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盡展民族特色﹔電氣工程學校中國鼓《龍騰虎躍》﹔房山職業學校啦啦操創造奇跡展現“魅力房山”﹔黃庄職高、輕工技師、海澱衛校、國際職業教育學校將教育部推廣健身操 “活力無限”完美融合,同場演繹﹔經濟管理學校的 “Hey!青春”盡顯青春本色﹔儀器儀表技校舞蹈獨具匠心﹔對外貿易學校80人健美操將全民健身運動推向高潮﹔房山二職舞龍表演彰顯盛世中華。

比賽現場緊張、激烈,展示出北京市職教系統健兒們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競技水平。不僅體現出北京市陽光體育進校園的教育成果,更加促進了師生們的感情,展現出了學生比賽老師加油,老師比賽學生助威的和諧景象,是一屆團結、奮進、文明、育人的體育盛會。

其中獲得中職城區組團體總分前三名的學校依次是北京市實美職業學校,北京市黃庄職業高中,北京市對外貿易學校﹔獲得中職郊區組團體總分前三名的學校依次是北京市昌平衛生學校,北京金隅科技學校,北京市密雲職業學校﹔獲得教職工組團體總分前三名的學校依次是北京市懷柔區職業學校,北京市實美職業學校,北京金隅科技學校﹔獲得校領導組團體總分前三名的學校依次是北京市懷柔區職業學校,北京水利水電學校,北京市實驗職業學校。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